close

BB戰士中,七人超將軍篇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經典。以我個人來說,最喜歡的超將軍就是天地了。

豪邁卻又帥氣的外型,隱隱有著過去三代目大將軍的輪廓,讓我小時一見難忘。


 

 

但為何到現在才突然開始製作呢?一來是20年前的BB戰士實在太過五短,想做得漂亮勢必大改,一想到要改上七隻我不禁退縮...
直到最近對補土、塑膠板自製零件的技巧較為純熟了,才有信心開始製作。第二個理由比較長,晚點再說。

這次的製作除了上色外,也對本體進行改造。我用了三國外傳附的小腿零件,但由於太長,切半後再黏上連接軸,調整成適合的長度。
我順手用水晶土取了模,這樣以後改造老BB就有著落了XD。而為了應對身材變化,手臂也黏上塑膠板加長了。


IMAG2437.jpg  

 

輕裝前後

IMAG2435.jpg IMAG2436.jpg  

 

 

小伙伴 光亞兵衛。超將軍中只有天地附了一個小伙伴。

IMAG2438.jpg

 

 

光亞兵衛可背上全裝備成"光亞爆機動"

IMAG2439.jpg IMAG2440.jpg  

 

必殺武器 "星珠之太刀" 具有五種神聖的力量,當與閃光結晶共鳴時便能解放過去三代目大將軍擁有的力量。

IMAG2441.jpg  

 

雙槍  "種子島怒羅轟"  "速連射種子島"。前者為天地使用,後者交給光亞兵衛使用,內藏"五星小太刀"


IMAG2443.jpg IMAG2445.jpg  

 

必殺技是解放五種神聖力量的斬擊  "激震怒濤斬" !
IMAG2442.jpg  

 

變形 "璽威爆擊機"型態
在七位超將軍中能變形的有荒鬼、雷鳴、天地、獸王。

我覺得天地的變形是最好看的
IMAG2446.jpg IMAG2447.jpg  

 

 

為什麼會立志做超將軍呢? 

去年夏天在跟學弟閒聊,聊到一些宗教團體,教徒捐夠多的錢聽說就可以自己選稱號 

那時我隨口說:那你不如叫我超將軍好了。

然後學弟開始廣為宣揚XD 大概覺得這稱號真是太鳥了。

幾個月後的一天 突然有個沒見過的女孩走進實驗室 看到我就問:請問你就是超將軍嗎?



後來那個女孩就成了我的女朋友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te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